又是驪歌響起的畢業季節了

新鮮人即將正式踏入"社會"這個大家庭

開始一生的自我探索旅程了

新鮮人剛出社會

除了積極尋找第一份工作外

千萬別忘了自身的保險規劃

尤其是需要跑外面的工作(業務,宅配,外勤...)

更是要留意自己的保障是否足夠

 

新鮮人剛出社會

工作尚在起步階段~收入不穩定

首先建議你先問父母是否已有幫你投保了

如果有~恭喜!省下一筆保費了

保障內容最好能弄清楚

不然就找個值得信賴的業務員(比如在下我XD)

幫你做個保單健檢與整理

再者日後收入穩定時~記得自己的保費自己繳

別再麻煩爸媽了~為自己的保障負起責任

 

如果都沒有保險

我個人建議不一定急著要做多好的規劃

因為收入還不是很穩定

完整的保障一年保費也要2~3萬

萬一換工作遇到求職空窗期

收入斷炊~繳不出保費也是沒用

但我強烈建議一定要為自己買張意外險

尤其是產險公司的意外險

保費低保障又多元

非常適合初入社會在外打拼的新鮮人

年輕人意外風險最高

特別是現在馬路上三寶特別多......

意外險一整年保費才2~3千元

相信有責任感的你一定可以負擔

 

日後收入穩定時

再找值得信賴的業務員(又比如在下我XD)

依自身需求慢慢增加保障

千萬別一出社會就被高保費低保障的保險

增加自己不必要的支出喔!!!

延伸閱讀:

社會()

34-單身男-南科工程師-保障有夠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阿兵哥 的頭像
    阿兵哥

    保險故事你我他

    阿兵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