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下真實故事~摘錄自我相當敬重的前輩

現任倍安保經執行長~黃志明先生

第三本著作~[ 越賣越輕鬆 ] 裡一段令他傷心的往事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A小姐,是我前一份工作的同事

也是我第一位談保險的客戶

她非常認同保險的理念

卻因為每月的房租,三餐及給父母親的生活費用

一時不確定是否能負擔每年2萬多元的保費,所以遲遲沒有簽約

如果是季繳呢~每季只要5千多元

後來我提出另一種繳費方式

她一聽覺得非常適合,我就跟著她去ATM領錢,開了首期送金單

 

就在保障生效後15天,也是我親自將保單送到她手上的前一天晚上

我坐在家裡看電視,突然出現重大新聞插播

台中衛爾康西餐廳大火

我心中閃過不祥預感,連忙打電話到這位小姐的租屋處

另一頭傳來的竟是房東焦急的聲音

她跟朋友去這家餐廳,到現在還找不到人

 

我被嚇得說不出話來,拿著遙控器對著電視轉來轉去

希望能第一時間看到好消息

午夜時分,她過世的消息還是傳來了

我疲倦地關掉電視,整夜無法入睡

隔日天一亮,我火速前往殯儀館

在靈前流著淚承諾~~我一定會全力幫妳辦好理賠

 

不幸中的大幸是,這位同事才繳了五千多塊保費

公司就賠給她的父母數百萬,還清家裡新透天厝的貸款

由於這件意外,三四位同事忽然領悟風險隨時可能發生的道理

而跟我買了保險,其中一位後來得了胰臟癌,也獲得了理賠

 

聽起來很不可思議,對不對~

這就是保險的意義~~~

這些傷心的故事啟發了我,也教育了我

保障才是保險的核心~業務員為客戶設計保險

要有足夠的保障及有意義的保障金額,才能避免憾事發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阿兵哥 的頭像
    阿兵哥

    保險故事你我他

    阿兵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